夜尽天明想睡觉

微博@电台FM087

P家七夕节目单:

P家七夕节目单:


1. 开场舞《今天是个好日子》
表演者:曹娘子、铁傀儡

2. 独唱《不,闭嘴,滚出去》
表演者:林静恒

3. 小品《是谁偷了我的酒》
表演者:费渡、顾昀、骆闻舟、长庚

4. 合唱《死了都要爱》
表演者:童如、韩木椿

5. 变脸《把自己变丑》
表演者:周子舒

6. 变脸解析《看骨识人》
表演者:温客行

7. 合唱《人间不直的》
表演者:祝红、顾湘等

8. 广告《百花酒今天打七折》
投放商:扶摇山
《沈巍版护发素买一送一》
投放商:龙城特别调查局

9. 诗歌朗诵《桃花源记》
表演者:褚桓、南山

10. 杂技《动物世界》
表演者:骆一锅、大庆、侯府八哥、湛卢养的大金蟒和变色龙等

11. 合唱《自1为是》
表演者:赵云澜、顾昀、费渡等

12. 相声《将军耽误我出道》
表演者:伊丽莎白图兰、陆必行

13. 台下互动《比比谁最会画春宫图》
表演者:周子舒、严争鸣

14. 乐器《今夜无人入睡》
表演者:顾昀、严争鸣

15. 魔术《看我如何走火入魔》
表演者:长庚

16. 合唱《直男最后的骄傲》
表演者:沈易、李筠、陶然等

17. 独唱《我娶了非酋》
表演者:陆必行

18. 小品《我们相亲吧》
表演者:楚恕之、郭长城、路人女

19. 合唱《编剧我劝你善良》
表演者:镇魂众人

20. 现场互动《厨艺大比拼》
表演者:长庚、骆闻舟等

21. 合唱《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》
表演者:窦寻、徐西临

22. 武术《刀起刀落不眨眼》
表演者:程潜、温客行

23. 结场舞《难忘今宵》
表演者:P家偶像天团

策划:@夜尽天明一人渡我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本来是图片形式,介于老福特敏感词实在[哔——]了。
晚上可能会丢出一个详细版的评委视角[?]
算了XD祝大家七夕快乐嗷!!!

评论(44)

热度(9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