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尽天明想睡觉

微博@电台FM087

【中秋贺文】P家儿子过中秋


·日常注明有ooc[?]
·聊天体鸭。
·祝大家食用愉快!

1.【百岁老人聊天组】

沈巍:本来对节日没有太留意,只因为和你一起度过才显得意义无穷。常怀感恩在心里,愿你健康又如意。祝你中秋快乐!
严争鸣:群发消息?
赵云澜:宝贝儿不要乱发这种消息啊,这种话是群发也只该跟我说,是不是?
大庆:口意
祝红:[心情复杂.jpg]
程潜:我这个人天不怕地不怕,唯独怕你不开心。希望在中秋里的你,每天都能开怀大笑,喜气洋洋,笑意盎然,心花怒放,眉飞色舞,喜上眉梢,神采奕奕,欢天喜地,春风得意!
严争鸣:……
严争鸣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李筠:群发祝贺要被你们玩坏了哈哈哈
林静恒:璀璨烟火,列列华灯,今宵明月家家圆;声声欢歌,翩翩妙舞,余音浪漫意未尤;繁华街巷,普天相庆,华夏欢腾共此时;中秋祝福,尽在不言中,唯有送上一句:中秋节快乐!
林静恒:……我发的什么东西?
图兰:哈哈哈哈xswl这是什么沙雕
陆必行:哈哈哈哈林被盗号了吗?
独眼鹰:我要截屏,记录这一刻。
林静恒:[语音]内容:闭嘴。

2.【都市欢乐多组】

骆闻舟:听说隔壁百岁万岁老人玩得挺嗨?
赵云澜:可不是嘛哈哈哈。
沈夜熙:我,警察,实名羡慕。警察中秋不放假了解一下。
骆闻舟:@沈夜熙,+1[握手.jpg]
费渡:大家要月饼吗?最近隔壁几家公司送的太多。
郎乔:我我我!费总看我!
姜湖:什么?有吃的?我私发你地址你寄过来吧。
安捷:果然姜小呆脑子里只有吃的吗?
沈夜熙:@安捷,不。
沈夜熙:浆糊脑子里还有我。
盛遥:秀恩爱,举报了。

3.【PP总群】

顾昀:现在中秋节月饼的口味都这么奇葩吗?
周子舒:咋了?
顾昀:刚刚吃到一个干焗小鱼干味的,现在心情复杂。
大庆:小鱼干不好吗?
小鱼干:不好,[微笑]我莫名躺枪。
顾昀:@小鱼干,你戏有点多。
顾昀:我随手拿起一个月饼——这个是核桃味的?
周子舒:噫噫噫噫噫噫噫——
周子舒: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恶心。
费渡:你们口味真挑。
骆闻舟:@费渡 ?
费渡:???
费渡:我不挑食的。[微笑][拜拜]
骆闻舟:是,费事儿。在你眼里那些东西都不是人吃的。
童如:月饼当然是百花味的最好吃。
姜湖:我饿了。
姜湖:为什么每个群都在讨论吃的1551
沈夜熙:下班了哥给你做饭!@姜湖(内心:我老婆怎么这么可爱。)
严争鸣:师祖有饼吃不打算分享一下吗?
韩潭:我想师父了。
韩渊:我想师父了,我记得他吃了我一只鸡。
韩木椿:@韩渊,斤斤计较。
韩木椿:水坑啊,想吃饼直说,对我拍什么马屁,我又不是你大师兄。
严争鸣:???这跟我有什么关系
程潜:师父要做百花饼?可是花瓣都被师兄拿去泡澡或者出场时撒光了啊。
韩木椿:?!
韩潭:???
李筠:?(内心:不知道为什么要发问号,但是大家都在发。)
童如:所以我没有饼吃了?

这时,扶摇派全员都默默地放下了手机,看向那个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掌门。
严争鸣:怪……怪我咯?

4.【PP总群】

长庚:中秋咱们开晚会吗?
温客行:可以可以!我去捧场,表演交给你们!
费渡:我拒绝表演,但是我可以作为投资方给你们物质上的支持。
顾昀:太好了,我又有机会展现我的技术了!
葛晨:大帅,啥技术?
顾昀:吹笛。
葛晨:……
长庚:……
陈轻絮:……
长庚:子熹,你再考虑一下。
褚桓:我媳妇吹的可好听了,你们要不要切磋一下?
南山:bu了,我上次跟他比guo了……
褚桓:感觉怎么样?
南山:嗯……用你上次教的那个词来形容。
南山:七窍流血。
褚桓:哈哈哈哈哈哈
顾昀:???我为什么没听懂
褚桓:他的意思是肝胆俱裂。
顾昀:……(内心:为什么感觉这两个词没什么差别?)
图兰:舞蹈加我吗!
林静恒:@图兰,我建议你不要去丢人,或者先把你头上的鲶鱼须给剪下来。
图兰:……
图兰:我发型明明很好看好吗!
姜湖:有没有厨艺比拼什么的?[眨眼睛]
郎乔:@姜湖,同问。[眨眼睛]
费渡:我家师兄做火锅贼好吃。
顾昀:我家小兔崽子煮面好吃。
陆必行:我jio得林泡茶好喝。(bushi)
姜湖:夜熙做什么都好吃。(小声)
长庚:那咱们就开个晚会吧!有意者私聊跟我报名。
骆闻舟:总觉得今天有哪里不对……陶然人呢?
严争鸣:李筠也不见了。
陈轻絮:沈易一大早就出门了,现在都没回来。
陆必行:老妈子集体跑路?

那么问题来了,老妈子都哪去了?

5.【老妈子组】

沈易:唉~
陶然:唉~
李筠:啥情况这是?
沈易:中秋节到了,顾昀那人逢年过节就知道压迫我,这不,我给他去提了几车月饼,还得挨家挨户给京城的官员送礼。他自己倒好,啥都没干。
陶然:骆闻舟一到下班的点就撒丫子跑了,走之前就只说让我们都去他家吃饭过中秋,我心想去他家还是带点什么的好,谁知去超市的时候遇上堵车,到了后发现超市今天打折,里面密密麻麻全是人,排队排了好些时候了。
李筠:心疼你们。幸好我没什么事。
几分钟过会……
李筠:[微笑]
李筠:我下山买东西遇上土匪,结果现在被追到别的山头去了,气死。
湛卢:先生,你可以考虑跟他们讲道理,或者把财物给他们。
李筠:不,作为一个修士,这算不了什么,御剑绕开就好,但是——
李筠:我本来想着御剑回扶摇山,结果半路杀出一只大鸟把我直接撞了下去……
湛卢:先生,据我计算,老妈子在中秋节时不宜外出,我有事先去忙了,祝您好运。[宅]
李筠:多谢。[欲哭无泪.jpg]我现在还是自生自灭吧。

李筠心疼地抱住自己,随手给自己算了一卦:

中秋节克老妈子。

6.【PP总群】

全员:P家全员祝大家中秋快乐![撒花]

完。

shadiao未来祝大家中秋快乐w记得要吃月饼赏月鸭!

评论(11)

热度(3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